有关不开心的英语口语表达
【篇一】不快乐的英语口语表达
1. I”m sad.
2. I”m unhappy.
3. I”m in bad/dark mood.
假如说又生气了,还可以用到mood的相关短语:
be in one of your moods,表示“又心情不好;又生气”。
Tim”s in one of his moods so I”m keeping out of his way.
蒂姆又闹心情了,所以我就离他远点儿。
4. I”m in low spirits.
low spirits就是“无精打采;懊丧,愁闷”。假如说lift sb”s spirits,就是“提高(某人)的兴致”。
Nothing - not even the prospect of dinner - could lift his spirits.
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致,甚至连吃饭也不例外。
5. I feel so down.
这里的down是形容词,意思是“不快乐的;提不起精神的”。
I”ve been (feeling) a little bit down this week.
这周我有点心情低落。
6. I”m under a cloud.
be under a cloud主要有这两个意思:
①不被信任,受疑心;受嫌弃,不受欢送
②懊丧,愁闷;境况困难
小时候看的偶像剧里面,倒霉的女主头上就会飘着一朵乌云。
还有一个类似的习语是 a cloud hanging over sb。形容“有心事;不悦;忧心忡忡”。
When you”re waiting for an operation, you feel like there”s a cloud hanging over you.
等待手术的时候,会感觉忧心忡忡的。
7. My heart is broken.
心都碎了就是one’s heart is broken。形容词就是heartbroken,表示“极为难过的,心碎的”。
If she ever left him he would be heartbroken.
假如她一旦离开他,他会心碎的。
8. I”m out of heart.
这个短语既可以形容人“心灰意冷,气馁”,也可以形容土地“贫瘠,不肥沃”。
It puts him quite out of heart.
这使他灰心丧气。
9. I feel blue.
blue在这里“哀痛的;愁闷的;懊丧的”。
10. I have a thin time.
have a thin time (of it)不仅仅是心情不好了,已经严峻到日子都
不好过了。
He”s been having a thin time (of it) since his accident.
形容心情不好的词语自从发生事故以来他就始终过得不好。
【篇二】如何用英语口语表达不快乐
1、S + be + feeling blue about something
对某事感到难受。“蓝”在英语文化中多是指“愁闷、哀痛”之意。
Jack is feeling blue about his relationship with his girlfriend.
杰克为了女朋友的事感到难受。
Our teaching said he was feeling blue about life last night.
教师说他昨晚思索人生,悲从中来。
2、S + be + in the dumps about something
对······感到懊丧。
We”re in the dumps about our financial situation.
我们的财务状况很不好。
Kelly is in the dumps about her horrible job.
凯丽对她糟糕的工作感到很懊丧。
3、S + feel + down in the mouth about something
对······垂头丧气。和上面一个习语的意思差不多。
Keith feels down in the mouth about his relationship.
吉斯对于他的人际关系感到很懊丧。
Jennifer is down in the mouth this month. I don”t know what”s the matter.
詹妮弗这个月心情很是懊丧。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说了这么多表达哀痛心情的构造,那么在别人感到哀痛时,我们要怎么劝慰呢?
【篇三】表达不快乐的英语口语句子
1. I’m a bit subdued. 我有点惆怅。
单词“subdued”的本意是“小声的、低声的”或“光线严厉的”,它形容人时可表示“心情不好的,闷闷不乐的样子”。
2. I’m unhappy. 我不快乐。
“Unhappy”是“不快乐、不满足”的意思,它是“happy快乐、满足”的反义词。
3. I’m feeling gloomy. 我有点郁闷。
这句话中的重点词是形容词“gloomy”,它的本意是“天气、环境等幽暗阴沉”或“前景黯淡、没有盼望的”。但也可以形容人“心情愁闷、懊丧,愁容满面的”。
4. I’m down in the dumps. 我心情跌到了谷底。
表达“down in the dumps”的意思是“心情就像跌到了垃圾堆dumps 里一样低落”,即“心情懊丧、特别不快乐”。留意,在这里应用单词“dump 垃圾堆”的复数形式“dumps”。
5. I’m out of sorts. 我有点没精打采的。
“Be out of sorts”用来形容“心情烦躁、不快乐”,有人认为这个说法里的词语“sorts”来自旧时打印机上的组件“字码sort”。
发布评论